後來來的人,是二兒子,他也很有禮貌,跟卡卡龍一樣,

 

後來我發現,他也是工程師,所以他會用hang out跟我們聯繫,

 

那就不用打電話,四樓一直租不出去之後,是二兒子夫妻住過來,

 

有一天,我又睡到爬不起來,我躲在房間,

 

用被子蓋住自己,聽到二兒子夫妻在我家逛,

 

房東姊姊說,她也有種植物,她沒看到我養魚,因為我有用計時器,

 

燈不會亮,房東太太很優雅,就像我的進堂嫂,我的進堂哥,很愛開玩笑,他說的話我都當真,

 

他如果一個人的時候,發現我當真,會跟我解釋。有一次,進堂哥說,他現在在幫電力公司數電線杆,

 

我超驚訝,我大聲說,有這種工作唷,進堂哥趕快說,這是沒工作的意思,我點點頭,

 

原來是開玩笑,我懂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房東 林筱莫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