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知道我哪裡沒準備好,所以我一直在找,但我腦子壞了,想不出來,也想不起來東西放哪,

 

所以我開始亂丟東西,我把東西放在我一抬頭就會看到的地方,但是下一刻,我又忘了,

 

我必須開著燈,才不會忘了上廁所,忘了洗澡、睡覺。

 

我常常沒有吃飯,因為我也忘了,我根本沒有飢餓感,所以我要看腸胃科,我問醫生,

 

這藥要吃多久,醫生說,吃著比較安心,我懂了。難怪這醫生的診超難等,2個號碼,

 

可以看半個鐘頭,常常從早上,直接接下午,醫生真是佛心來著,醫護人員可以換班,

 

但醫生不行,他只能把所有病人看完,再去吃飯。還好看診中間的休息時間,

 

有兩個小時,如果手腳快一點,他還能扒點便當,聽話的小孩,就能當上醫生。

 

這是父母眼中,最好的職業,上一個是賣冰,但賣冰會被別人看不起。

 

你問我,職業就是職業,職業不分貴賤,你錯了,賤就是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