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喜兒出生的時候,我好開心,但是我工作很忙,沒時間去看她,我在龜川加班最晚的時候,是凌晨兩點。

 

兩點的台中街頭,一點車都沒有,就像我回娘家長住,去補習班接小喜兒的時候,真的很危險。

 

如果路邊出現一個人,小喜兒求助無門。小喜兒不耐地說,我可以自己回家,我說騎腳踏車也很快,

 

可是這周圍都沒什麼人,你不怕嗎?小喜兒沉默,不再抱怨我去接她,總是騎著我自己的摩陀車。

 

小喜兒媽媽的摩陀車很重,我不喜歡,而且萬一磕了碰了,我哥一定會要我買一台新的給他,

 

我真的沒錢了,負債跟山一樣高,那是救命錢,沒了, #我就死掉 了。

 

155427074587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