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今天打電話跟我說,小喜兒不喜歡上幼稚園,因為她中午睡不著,幼稚園規定小朋友,一定要午睡,

 

不能起來,我確認過,我去過幼稚園附設的安親班,當安親老師,我去了一個禮拜吧,感染諾羅病毒,

 

我怕傳染給小朋友,我離職了。幼稚園的小朋友,要跟我小時候一樣,躺在床上不能動,一動也不行,

 

因為會吵到隔壁的小朋友,小朋友是貼著睡的,現在小朋友比較幸福,是有睡袋的,以前的我們,

 

是趴在桌上睡的。國小的時候,我也沒辦法睡午覺,但是不小心睡著,又會流很多口水。

 

所以我墊著字典睡覺,高度剛好,又可以吸口水,反正乾了的時候,還是可以翻。

 

我找到最好看的書,叫做字典,很多我都看不懂,我還會去查成語字典,這樣可以殺很多時間,

 

我不喜歡看電視,哥哥跟媽媽,總是白癡的笑著,現在還是這樣,小喜兒無奈地對我說。

 

嫂嫂下班的時候,也會加入機器人軍團,開關打開的時候,他們就會一直笑,看起來很可怕,

 

小喜兒點點頭,我說,會笑也是好事,小喜兒也笑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